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德州工厂发现两辆新到的特斯拉Cybertruck车体

2022-10-16 20:34 · 稿源: cnbeta

在开始量产之前,人们在德克萨斯州的Gigafactory发现了似乎是特斯拉Cybertruck车身或原型。Cybertruck是有史以来最受期待的电动皮卡之一。据估计,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00万辆电动皮卡的预订单,这意味着有很多人在关注该车辆项目并试图跟踪生产的进展。

目前官方生产时间表并不完全清楚,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提到"2023年中期批量生产",也有消息表明也有可能在2023年的更早时间开始生产。

图片.png

我们没有很多方法来跟踪Cybertruck的生产进展,但有几个人经常在Gigafactory Texas(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上空驾驶无人机,那里将主要负责生产Cybertruck。现在,Joe Tegtmeyer发现了似乎是两个新的Cybertruck车身。

Tegtmeyer称它们为"原型",因为无法最终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大概率是Cybertruck车身,因为其车身比例是独一无二地具有可辨识度。

正如无人机飞行员所指出的,似乎Cybertruck被送到了工厂,而不是在那里制造。它们很可能是验证用的车身。

目前特斯拉手上只有两辆已知的Cybertruck的原型车,而这两辆车的加入可以使特斯拉车队中的电动皮卡数量增加一倍。

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一直在大力投资于铸造和合金技术,以实现更大的铸造零件,这可以大大简化制造,当时该公司收购了几台世界上最大的铸造机。这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巨型机器是由Idra公司开发的。特斯拉的第一台Giga Press安装在弗里蒙特工厂,已于2020年投入使用。这台机器是当时的第一台,夹持力为5600至6200吨。

特斯拉在生产Model Y时已经开始使用单一的后部车身部件取代了车辆的70个不同部件。现在,Idra一直在装配新的9000吨的Giga压铸机,它将生产Cybertruck的车身。该公司最近完成了这台机器,而特斯拉正在接受交货,预计这将是向生产迈出的重要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