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销售低迷的情况下 Beyond Meat计划裁员19%

2022-10-15 08:50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根据周五披露的一份监管文件,Beyond Meat计划裁员约2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19%。该公司提到了销售的下降,并说裁员是 “基于降低成本的举措,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在2023年下半年实现现金流的目标”。

Beyond Meat预计裁员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该公司股价周五在纳斯达克开盘时已经从52周的高点下跌了87%,在裁员消息传出后,在上午的交易中进一步下跌。股价在本周早些时候创下了12.76美元的52周低点,最后交易在13.95美元左右,这使得该公司的市值低于9亿美元。

作为裁员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首席增长官/北美总裁的职位被取消。担任该职务的Deanna Jurgens将于10月17日离开公司。

此外,首席财务官Philip Hardin通知公司,他将在10月12日卸任,“以寻求另一个机会”。之前担任Beyond Meat公司财务规划、分析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的Lubi Kutua被董事会任命为担任该职务,这已于10月13日生效。

该公司还削减了其全年的收入指导,预计第三季度净收入约为8200万美元,比2021年同季度下降23%。2022年全年的净收入预计约为4亿至4.25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将分别减少14%和9%。该文件说,该公司之前预测年终收入为4.7亿至5.2亿美元之间。

TechCrunch要求Beyond Meat对这些变化发表评论的请求没有立即得到答复。

该公司曾在8月份宣布裁员4%,但这一消息也是因为其首席运营官Douglas Ramsey离开了公司--此前有报道称他被捕,据称他咬了一个人的鼻子,被指控犯有攻击罪。Jonathan Nelson被提升为运营和供应链负责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