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调整体验分中福袋商品相关指标口径

2022-10-13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体验分中福袋商品相关指标口径调整公告。

抖音方面表示,为提高体验分规则考核的合理性和公平性,现对商家体验分(含全球购商家体验分)中综合负向反馈率和物流负向反馈率的口径作出如下调整:

  • 综合负向反馈率=近90日物流签收单中有负反馈的单量/近90日物流签收订单量

  • *负反馈包括:商品差评(取用户首次评价)、商品品退(取用户首次申请售后原因)、用户负反馈(取虚假宣传/货不对板等问题的负反馈订单),福袋订单不参与计算。

  • 物流负向反馈率= 支付后14日内产生物流负反馈的订单量 / 支付订单量

  • *物流负反馈订单指【卖家发货问题】相关的用户负反馈订单,福袋订单不参与计算。

  • 其余指标均不做调整,投诉、揽收、配送等指标仍会正常计算福袋订单。

以上调整自即日起生效,生效后新产生福袋订单均以新口径纳入体验分指标计算,近期请商家关注指标变化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