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代骁龙XR2+平台 散热性能提升30%

2022-10-1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今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最新旗舰XR平台——第一代骁龙XR2+平台。

据介绍,第一代骁龙XR2+实现50%的续航表现提升和30%的散热性能提升。这使得该平台能够在不牺牲终端外形设计的情况下,支持更多并发多媒体处理和感知技术以赋能全感官交互。

高通骁龙

同时,骁龙XR2+平台引入全新图像处理管线,能够实现低于10毫秒的时延。该平台支持并行感知技术,包括头部、手势和手柄追踪、3D重建以及低时延视频透视。七路并行摄像头支持通过视频透视、精准动作追踪和自动室内地图构建将现实和虚拟世界融入全方位的MR体验。

此外,该平台的高像素密度能够支持PC级虚拟景观,并能够同时支持多个传感器和摄像头,为更逼真的虚拟人物赋予细致入微的面部表情。

由马克·扎克伯格在Meta Connect2022上宣布推出的Meta Quest Pro是首款搭载第一代骁龙XR2+平台的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