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汤姆·克鲁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汤姆·克鲁斯将在太空新电影中进行太空行走

2022-10-12 08:30 · 稿源: cnbeta

攀登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并没有把他带得足够高,显然,跳回战斗机的驾驶舱也没有。在未来某个时候,汤姆·克鲁斯将前往太空,以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一部电影,据说拍摄时将涉及真实的太空行走。

克鲁斯以亲身表演许多特技而闻名,但太空行走显然将会让他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如果它发生,那么他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国际空间站外冒险的平民,在地球上空约250英里处随意漫步。

《综艺》报道,环球影业的负责人Donna Lanley告诉BBC,希望克鲁斯将把太空行走加入他的成就列表。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我们跟汤姆有一个伟大的项目正在开发中,该项目确实考虑到了他会这样做。”

2020年,时任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证实,该机构将跟克鲁斯合作从而在空间站上拍摄一部电影。

根据NASA的数据,自1998年以来,已经有253次在国际空间站外的太空行走。所有这些都是由专业的、合格的宇航员完成。克鲁斯曾表演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并扮演过冒险的角色,但可以说他将是迄今为止在国际空间站外行走的最新手太空航行者。

到目前为止,人们对这部电影知之甚少,这包括潜在的情节和预计的拍摄或发布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