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在港交所主板主要上市生效 收盘微涨0.67%

2022-10-03 16:58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3日消息,哔哩哔哩(简称B站)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自愿将其在香港联交所的第二上市地位转换为主板主要上市的事项于今日生效。截至收盘,B站股价涨0.67%,报120.4港元,市值474亿港元。

B站现为在香港的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的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B站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Z类普通股及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可予相互转换。

此外,B站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Z类普通股有可能在近期获得被纳入深港通及沪港通计划的资格,将使中国内地的合格投资者有机会能够直接交易B站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盘盘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首发1499元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与5.1模式。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主板可免单!技嘉AORUS助阵WBG出征S13

    知名硬件品牌技嘉科技宣布与WBG英雄联盟分部成为特约合作伙伴。技嘉AORUS将为WBG英雄联盟分部提供所需的主板配件产品支持,助力WBG英雄联盟分部在S13世界赛赛场取得好战绩。让我们共同为WBG英雄联盟分部此次征战S13世界赛赛场提前加油助威吧!

  • 华为Mate60 RS主板维修价格为6999元

    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手机今日正式上市销售,其起售价格高达11999元人民币。仍有超过200万消费者进行预约购买。华为1999元的手机保护壳似乎还是挺值得考虑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