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为微软、动视的决定设定了11月8日的最后期限

2022-10-01 09:07 · 稿源: cnbeta

根据欧盟委员会周五提交的文件,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在11月8日前决定是否批准微软公司以690亿美元收购《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暴雪的提议。据悉,这笔交易是游戏行业最大的交易,它将帮助这家美国软件公司更好地跟领导者腾讯和索尼之间的竞争。

欧盟竞争执法机构在初步审查后可以在有或没有补救措施的情况下批准这项交易,如果它有严重关切那么也可以展开为期四个月的调查。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披露称,欧盟委员会可能会采取后者,因为最近监管部门对大科技公司的交易感到担忧。

对此,微软发言人表示:“欧盟委员会对该交易的审查正在按照预期的监管时间表和程序进行,我们仍然相信该收购将在2023财年完成。”

英国反垄断监督机构则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微软拒绝在初步审查期间提供让步后它将对该收购案展开深入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