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变更发布违反公序良俗相关规则 市场管理措施增加限制发布商品等

2022-09-2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昨日,淘宝平台发布了关于发布违反公序良俗、规则总则或协议的商品或信息规则变更公示通知。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9月27日进行公示通知,计划将于2022年10月8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次规则变更要点如下:

1、适应情形增加存在有违公序良俗的行为

具体来说,发布违反公序良俗、规则总则或协议的商品或信息【适用情形】变更后为:卖家发布有违公序良俗、《淘宝平台规则总则》或《淘宝平台服务协议》的商品或信息,或存在有违公序良俗的行为。

2、市场管理措施增加限制发布商品、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店铺装修、监管账户。

【市场管理措施】变更后为:淘宝网视情节严重程度可采取下架商品、删除商品、限制发布商品、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店铺装修、监管账户等措施。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光中国首度发布ESG报告,携手利益相关方共筑可持续发展社会

    ESG是指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非财务维度衡量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和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综合考虑环境(E)、社会责任(S)和企业治理(G)的ESG报告被称为企业的“第二份财报”,以回应各方对非财务信息披露的需求。理光中国在今年 7 月首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透过这份报告,我们可以一窥理光中国在2021- 2022 年内关于持续优化环境、社会与公司管治的具体行动举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假一赔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云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首款星闪鼠标:299元

    今年8月份华为正式发布星闪Nearlink,星闪做为一种无线短距离通信技术,用于承载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应用场景的数据交互。余承东此前曾介绍,星闪连接相比传统的无线连接技术,功耗降低至60%,数据传输速度大大提高,最高可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甚至能达到10倍,完全满足用户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目前ML903星闪已经在京东上架,首发价为299元,10月10日20:00-11月10日19:29预售付定金,11月10日20:00-11月14日00:00付尾款。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