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租车入驻腾讯出行服务

2022-09-28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9 月 28 日讯:携程租车和腾讯出行服务正式达成合作,携程租车正式入驻腾讯出行服务, 9 月 20 日起,用户通过“微信-服务”入口下方的“出行服务”,点击“租车”即可进入携程租车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城汽车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长城汽车官方发文称,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一同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据悉,去年12月份,小米汽车召开首场技术发布会,小米汽车向比亚迪、蔚来、小鹏、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腾讯云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控制台相关服务出现异常 正紧急修复

    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突现异常,接口响应报错、内部服务错误,网页更是显示出了504错误,导致众多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腾讯云官方微博下也涌现出大量网友的反馈,他们的IP来自全国多地,都纷纷表示遇到了服务故障的问题。腾讯云方面仍在紧急处理中,力求尽快恢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万达美华酒店将入驻网球和温泉之乡京山

    4月10日,在湖北省京山市的“四大家”联席会议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岭南控股集团和京源实业集团分别签署了万达美华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两家酒店将分别突出网球和温泉,京山市的两大特色,助力当地文旅发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京源实业集团和岭南控股集团的合作,整合的是资源,看重的是未来。此次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将为京山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变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租车出现3毫米划痕被高额索赔近7万!官方通报:已退全部押金

    近日继提灯验房”事件之后,又出现了提灯验车”的情况。有一位大学生网友发帖表示,他在成都租了一天车车时商家称大灯有一处3毫米”左右的划痕,肉眼几乎看不见,但却要价68800元。经调解已由该公司退还了租车人全部押金,对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违法行为,依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作出了行政处罚。

  • 腾讯文档发布多项核心产品能力 服务企业和组织数超120万

    4月18日,“腾讯文档,打开想象”2024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社交协作产品部总经理、腾讯文档负责人鄢贤卿在会上,正式发布智能白板创新品类、双核编辑“开物引擎”、云加端解决方案等产品矩阵。腾讯文档上线6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深厚积累,打造专业、稳定的产品体验和行业方案,在2亿用户和120万家企业组织中广泛使用�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