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背部指纹识别!小米Redmi A1+配置曝光

2022-09-27 14: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小米在印度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并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了不少新款产品。就在最近,小米在印度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Redmi A1。并且,小米还准备接下来再推出另一款名为Redmi A1+的A系列手机。

Redmi A1+最近已登录各种认证网站,渲染图和详细规格也已经曝光。据悉,Redmi A1+拥有三款配色,后置双摄,配备水滴屏,并搭载“经典”的背部指纹识别。

@Sudhanshu1414爆料称,Redmi A1+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600 x 720的6.52 吋HD+显示屏,纵横比为20:9,触摸采样率为120Hz,峰值亮度可达400尼特。

爆料还称,该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并且与 Redmi A1相同,拥有2GB LPDDR4X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软件方面,该机使用的是Android 12操作系统。

影像方面,Redmi A1+背面将配备双摄像头,包括一个8MP主摄,前置5MP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此外,Redmi A1+将配备5000mAh电池和10W充电器,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USB接口、双Nano SIM卡槽、microSD卡槽、VoWiFi、2.4GHz Wi-Fi和蓝牙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