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Hello Kitty联名小米Civi 2礼盒:设计潮流感足 看起来超大

2022-09-27 14: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给出消息,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旗下Civi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Civi 2。

近段时间,小米官方也是不断对小米Civi 2进行预热。9月26日,小米官方发布了小米Civi 2 Hello Kitty潮流限定礼盒的海报。通过海报来看,该礼盒像是金属皮革材质,体积要比化妆盒要大很多,整体颜值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少女感十足,真的是抓住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

小米官方只是公布了该礼盒的外观,礼盒内配置的具体产品并未公布,但通过此前小米推出的联合产品来看,礼盒内大概率会装小米Civi 2“小白裙”版手机、手机壳、联名充电器、Hello Kitty玩偶、贴纸等等。

据了解,小米Civi 2搭载的是采用三星4nm工艺的高通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主打拍照功能,前置双3200万像素镜头,带给用户更好的自拍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