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升级放心购打标规则 9月27日生效

2022-09-26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今日,京麦商家中心发布了放心购打标规则升级公告。公告称,“放心购”是整合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产品基础上打造的高品质服务产品,目前已推出免费上门取退、价保、免费安装等多款特色服务产品,在消费者各个购物环节清晰透传服务保障,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image.png

为提升京东开放平台商家的服务质量,给予消费者真正方便快捷的服务保障,放心购打标规则本次重点将原风问标排名率>40%周整为店铺星级≥4星,预计于2022年9月27日正式生效。

据悉,满足放心购打标规则的商品,系统会自动进行打标,商家可以在京麦商家中心-商品管理-商品管理工具箱-放心山购打标查询具体的规则:符合放心1购打标规则的商品一般T+2能够在前台展示放心购标识。消费者可以在商品搜索页、商详页都看到放心购标识,提升消费者体验保障的确定性,促进消费者购物决策。

另外,不同类目经营策略不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不同类目存在不同特色服务产品,因此打标规则可能不一致,如:优鲜赔(生鲜)、破损包退换(食品饮料)、免费安装(汽车用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