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冰冰蓝配色公布:蓝色水晶沙粒酷爽无比

2022-09-26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据日前官方宣布,小米将于9月27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4:00正式推出小米Civi家族的新成员——小米Civi 2手机,将与“Hello Kitty”联名,其外观设计无疑还将是该机最大的卖点之一。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小白裙”和“怦怦粉”两款高颜值配色后,近日小米官方进一步官宣了该机的又一款配色——“冰冰蓝”。

据小米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除了已经公布的小白裙”和“怦怦粉”两款高颜值配色,全新的小米Civi 2还将推出一款新配色版本——冰冰蓝。从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来看,该版本与“怦怦粉”配色采用了同样的渐变设计,只是颜色上不同,后者采用的是蓝色水晶沙粒,从上到下由浅蓝渐变到雪白,当光线打到后盖上时闪闪发光,就像冬天的冰雪粒一样,非常酷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2将延续前作的定位,有望继续成为小米2022年最美机型,并且该机将延续前作的轻薄特性,厚度仅为7.23mm,重171.8g,非常适合女性用户长时间握持。配置上,该机将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刚发布不久的骁龙7 Gen1芯片,前置两颗3200万像素镜头,分别为32MP的专业主摄和32MP的超广角主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并后置小米12同款IMX 766主摄,实现旗舰级的后摄水准。除此之外,该机将支持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2将于9月27日14:00正式亮相,并且将在工业设计上迎来新突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