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系被爆“捆绑销售” 保时捷版渠道溢价近万元

2022-09-22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1日,华为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时捷设计版正式开售,线上平台热销机型不到10秒即售罄,线下部分门店也出现排长队的现象。

现在去到线下店,有华为店员表示没有现货,如果需要可以从其他门店调货。而且有用户还称,其遭遇了“捆绑销售”,即使在已经提前预定的情况下,取货时还被告知需要办理运营商合作套餐(每月169元)或者加碎屏险(499元)才能取货。

目前,这一系列新机也是异常火爆,保时捷版本渠道溢价已近万元。有店主表示,墨蓝瓷19999元,胭紫瓷21999元,渠道价格一直在涨。在闲鱼上,有用户称高价回收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RS保时捷版加价5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