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露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App做起露营服务?支持预约营地 还能AR试搭帐篷

2022-09-20 08:5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9月19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天猫App刚刚上线了露营营地预约功能。用户在首页进入“露营”,下拉页面即可进入相关入口。

天猫App露营相关页面

除预约营地外,天猫App还推出了AR帐篷功能,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把看中的帐篷3D投射在现实场景中,“走进去”感受帐篷实际大小,以第一视角体验从帐篷里望出去的风景。此外,部分天幕也支持体验AR投射。

据悉,天猫App首批可预约的营地还相对有限,以各地热门网红营地为主,如敦煌沙漠营地、抚仙湖星空营地、安吉小杭坑等全国网红营地。

“对于刚接触露营的人,营地环境、基础设施是否齐全,都会直接影响到露营体验。”手机天猫营地预约项目负责人介绍,手机天猫App也整理了营地基本情况,包括能否停车、有无卫生间、是否能过夜等信息,供消费者参考。

营地预约功能上线后,天猫App露营专区已经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露营内容搜索、买齐露营装备、预约营地、露营经验交流等露营相关几乎完整的消费需求。据透露,天猫App正在探索3D露营场景的搭建,未来消费者可以像玩“模拟人生”一样,不仅可能看到营地的天气、环境、温度,还能在真实场景中搭配露营装备,提前看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