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11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 2》TI 11预选赛结束:LGD等国内战队打进小组赛

2022-09-18 16:3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DOTA 2》TI 11的预选赛终于落下帷幕,全部二十支参赛队伍中,已经有十八支正式确定,其中包含了LGD、RNG和Aster三支国内战队。

这三支战队中,LGD和Aster与OG,雪碧(TS),BC,TA,BOOM,TSM,TE,GG,EG以及FNC一样,是通过DPC积分排行榜夺得的小组赛资格。

《DOTA 2》TI 11预选赛结束:LGD等国内战队打进小组赛

而除了RNG,六大赛区预选赛的剩余五支队伍分别为:Entity(西欧赛区),BB(东欧赛区),Talon(东南亚赛区),Soniqs(北美赛区)和Hokori战队(南美赛区)。

《DOTA 2》TI 11预选赛结束:LGD等国内战队打进小组赛

除了这十八支队伍娃外,还有两个TI 11的参赛名额,将通过突围赛(俗称外卡赛)决出,此次参与TI 11突围赛的十二支队伍如下:

XG和VG战队(中国赛区),秘密和液体战队(西欧赛区),Outsiders(老VP)和NaVi战队(东欧赛区),PE和T1战队(东南亚赛区),nouns和WG战队(北美赛区),INF和Tempest战队(南美赛区)。

赛程上,突围赛将在10月8日到12日展开,之后的小组赛从15日开始,持续到18日。

小组赛结束后,20日到23日将举行淘汰赛,到了第二周的29日至30日,TI 11的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TI 11上,国内战队是否能够最终捧杯,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让一追二逆转马来西亚!《DOTA2》亚运会中国队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半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对阵马来西亚代表队,最终,中国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员路垚和教练张志成接受采访表示,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今天的比赛,征程还没有结束争取拿下这枚金牌。

  • 百利好环球:WTT球星挑战 万众瞩目燃情开赛!

    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10月2日(周一)于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展正式开赛。此次挑战赛云集各国球星,国乒主力如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球员,亦在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收官后悉数集结,立刻转战兰州加入到WTT球星挑战赛的对决中。百利好全力赞助WTT球星挑战赛WTT球星挑战赛是WTT四大赛事之�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百利好环球:接棒杭州亚运 国乒全力出战WTT挑战

    2023 年杭州亚运会于 9 月 26 日(周二)迎来乒乓球团体决赛项目,国乒包揽男子团体(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和女子团体(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金牌,成功卫冕冠 军宝座。百利好一直支持国乒,并全力赞助即将到来的 2023 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WTT首 次在中国举办明星挑战赛,作为东道主国乒将派出强大阵容参赛。请密切关注百利好,与我们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全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斯宾宣布动视正式加入微软

    经过20个月的拉锯,微软正式完成这桩举世瞩目的收购行动,斯宾赛代表公司正式欢迎动视-暴雪-King加入微软大家庭:斯宾赛赞美动视游戏用户,宣称玩家是动视游戏的根基,能邀请大家加入微软社群是我司的荣幸。对于那些拒不加入的顽固分子,他又大度地表示无论玩家热衷哪个平台,只要能带动大家一起玩,结果就是双赢。订阅制的吸引力在于作品阵容,微软收购动视后将拥有庞大开发力量与强大作品阵容:由于微软游戏部门的底子很差,即便将上述单位纳入第一方阵营,其游戏业务营收数字仍排在老三位置,位于腾讯与索尼之后。

  • S13总决赛10月11日赛程 入围10月11日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828意伙伴日: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