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发A17芯片,采用台积电N3E工艺

2022-09-14 19: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A17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N3E工艺,用于2023年发布的iPhone产品线中的高端产品。首批搭载A17芯片的机型可能是iPhone15 Pro系列。台积电N3E芯片将在2023年下半年量产,与iPhone 15系列的发布计划一致。

另一方面,基础款iPhone15则继续使用N4工艺的A16。

不过,A16的跑分成绩显示,GPU性能大幅提升。搭载A16的 iPhone 14 Pro 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 97.8 万分,iPhone 14 Pro Max 的总分为 97.2 万分,对比 iPhone 13 Pro 家族来看提升了 18.8%。其中 CPU 性能提高了 17%,GPU 性能则提高了多达 28%,属于是这几年 GPU 性能提升最高的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