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要改名字 Pro Max型号或绝版

2022-09-13 16: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或将取消Pro Max型号,取代它的是全新型号Ultra,这或许证明下一代旗舰iPhone手机或将有较大升级。刚刚发布的iPhone 14所搭载的灵动岛虽然炫酷,但并没有带俩革新式的升级,所以已经买了iPhone 13的朋友,可以不着急换机。

据爆料称,iPhone 15系列或将改为Type-C接口,届时苹果手机的传输速度和充电速度或将得到明显提升。原因是此前欧盟通过了一项法案,所有的智能设备都将使用Type-C接口。对于用户来说,换为Type-C是件好事,不用准备那么多接头,速度还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