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美奖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创造历史:斩获艾美奖主流奖项

2022-09-13 11:30 · 稿源: cnbeta

当地时间周一,Netflix创造了艾美奖的历史,其韩剧《鱿鱼游戏》赢得了艾美奖的剧集主演和导演奖--这对非英语节目来说是第一次。鱿鱼游戏》的李政宰获得了电视剧男主角奖,而黄东赫则获得了电视剧杰出导演奖。

在今年之前,非英语影视作品从未在黄金时段艾美奖的主流奖项中获奖,甚至没有被提名。

获得艾美奖并不一定能解开一个服务的奖励,除了吹嘘的权利。但随着争夺观众的眼球和订阅费用的服务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像Netflix这样史无前例的艾美奖胜利可以吸引人们对一项服务的关注,从而使其成为用户们的首选之地。

《鱿鱼游戏》作为一种全球现象,已经是前所未有的了。这部韩国惊悚片讲述的是一场乌托邦式的生存竞赛,去年年底在全球大受欢迎。Netflix将其算作其发布的最多观看的节目,该节目在头四周的流媒体播放量超16.5亿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