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工程样车已基本完成 目前处于软件集成阶段

2022-09-09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据《豹变》报道,来自内部员工透露的消息显示,小米工程样车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处于软件集成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中旬前后能完成这个过程,然后才会进入到测试环节。

自动驾驶领域,小米已组建超过500人的研发精英团队,研发相关投入33亿元,并且,小米汽车已经有144辆测试车在全国各地路测。

据此前爆料,小米首款车将会是一款轿车,售价上限将超过30万元。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对于“小米已经错过了进入电动汽车行业的时间窗口”的说法,雷军表示不认同,他称比赛才刚刚开始,小米还有很多机会。

雷军称,小米的机会在于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是智能电动汽车决胜的关键点。

日前,小米公开的自动驾驶系统专利显示,该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有效兼顾自动驾驶效率需求和驾驶行为安全性需求,有效提升自动驾驶控制的效率,增强驾驶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万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AI医疗,已经跃过了“锦上添花”的阶段

    医疗已经成为被AI改造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当下的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渗透到医疗行业的各个领域和环节最近,红杉资本发布的一篇名为《GenerativeAIinHealthcare》,也对AI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认为其在未来拥有“巨大潜力”。在当下如火如荼的AI浪潮中,大模型所带来的赋能,只是AI医疗领域的冰山一角,随着AI革命的持续进行,早已起势的AI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 真跟华为鸿蒙一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 Docker发布全新AI堆栈,开创无缝集成时代

    Docker公司在洛杉矶举办的Dockercon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ockerGenAI堆栈,引领着AI应用程序的开发革命。这一堆栈旨在使Docker容器技术与Neo4j图形数据库、LangChain模型链接技术以及大型语言模型Ollama实现无缝集成,极大地简化了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此举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方太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

    相比欧美家庭动辄二三十平的开放式厨房,中国86%的城市家庭厨房面积不足10㎡,面积普遍变小,但承载的功能和需求却越来越多。方太敏锐洞察到,单一功能的厨电产品与拼凑式的集成厨电,在功能和智能化体验上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人们对功能强大、科学完善的新型集成厨电的需求日益迫切。2016 年至 2018 年前后,方太大量调研了用户对传统集成灶排烟、空间利用率等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