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金银花的花朵会变色这是为了什么 9月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9-09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9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金银花的,问题是“金银花的花朵会变色这是为了什么?”这个自然是传粉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金银花的花朵会变色这是为了什么 9月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金银花的花朵会变色这是为了什么?

A、方便传粉

B、吓退天敌

正确答案:方便传粉

金银花,中药名。为忍冬科忍冬属植物忍冬Lonicera japonicaThunb.的干燥花蕾或带初开的花。植物忍冬多分布于华东、中南、西南及河北、山西、辽宁、陕西、甘肃等地;华南忍冬多分布于广东、广西、海南;菰腺忍冬分布于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台湾等;黄褐毛忍冬分布于广西、贵州、云南。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主治外感风热或温病发热,中暑,热毒血痢,痈肿疔疮,喉痹,多种感染性疾病。

金银花变色的原因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昆虫来进行授粉,从而提高传粉效率,金银花在刚开花的时候,它的花朵颜色为白色,慢慢的就会转变为金色和橙色,这样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昆虫来进行授粉,因为昆虫可以从颜色上对花朵的开放时间进行区分,这样就可以更加容易找到合适的花朵授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