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O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或将于本月底上市 估值850亿欧元为全球规模IPO之一

2022-09-07 14:25 · 稿源: Donews

DoNews9 月 7 日消息(丁凡)日前,豪华超跑品牌保时捷(Porsche)正式启动上市计划。

当地时间 9 月 5 日晚间,全球汽车巨头德国大众集团(Volkswagen AG)公告称,将推动旗下跑车品牌保时捷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时间为 9 月底或 10 月初。不过,大众集团强调,这还取决于资本市场的动向。若上市成功,这将是有史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投资者对保时捷品牌给出了 600 亿到 850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4144 亿到 5871 亿元)的估值。这意味着,IPO可能筹集超过 100 亿欧元,如果加上非公开发售,筹资额将超过 200 亿欧元。以 850 亿欧元的估值来计算,保时捷的IPO将使德国电信 1996 年 130 亿美元的上市规模黯然失色,那在当时是欧洲最大的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