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巴西禁售无充电器iPhone:对环境有利

2022-09-07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巴西颁布法令禁止苹果销售不带电源适配器的iPhone,包括之前推出的iPhone 12、iPhone 13系列,以及即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因为缺少配件意味着“歧视用户”。对此,苹果做出了回应:

“苹果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考虑到对人类和地球的影响,我们的电源适配器大量使用了锌和塑料这两种材料,取消附赠它们有望减少超200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500000辆汽车一年的排放。”

巴西不仅禁止苹果销售无充电器的iPhone,还向其罚款1227.5万雷亚尔(折合人民币1630万元)。苹果表示,大多数客户手头已经有电源适配器可供充电,移除这些配件是其“实现环境目标”努力的一部分。

你认为苹果不附赠充电器合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