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已经上架京东 现在就能预约抢购

2022-09-06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大家关心的华为Mate 50系列的起售价4988元,华为Mate 50 pro起售价5988元,华为Mate 50 RS起售价8988元。首销日期或为9月10日。目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新机,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详情,华为旗舰新机一直以来都相当火爆,想要购买的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提前预约。

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有部分真机到店,本次华为Mate 50系列拥有影像、续航、通讯三大突破,处理器则是采用新一代骁龙8,综合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每代Mate系列新机都能获得相当高的关注度与销量,想要购买的朋友嗑药抓紧预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