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限玩通知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周中秋假期 网易/B站等游戏限玩通知:未成年每天最多1小时

2022-09-0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五我们将迎来愉快的中秋假期,这次三天假不调休,可以完美的享受三天小长假。

不过,未成年人可不能放肆的玩游戏

今天上午,腾讯作为国内游戏大厂,已经率先发布了未成年人假期游戏限玩通知从周五开始每天只能玩1个小时。

随后,网易和B站也纷纷发布了限玩公告。

从公告时间上来看,各家的限制时间基本保持一致,都是从9月9日(周五)开始,到9月12日,共四天可游玩时间。

但时间点还是有所限制,未成年人只能在这四天的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要保证他们的学习和休息时间。

本周中秋假期 网易/B站等游戏限玩通知:未成年每天最多1小时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限制也都只是辅助手段,真正想要做到对未成年人玩游戏的阉割管理,还是需要家长持续的监督和教育。

要不然很容易出现之前80岁奶奶深夜打《王者荣耀》”的情况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