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正式上线Mac客户端 可直接刷短视频

2022-09-05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日前,抖音正式上线Mac客户端,可以电脑大屏直接刷短视频。

抖音官网显示,抖音Mac客户端更新时间为2022年9月1日,最新版本为1.3.0。苹果应用商店暂无法下载抖音Mac客户端,用户可在抖音官网下载。

image.png

据悉,目前,抖音在电脑端、移动端、电视端(鲜时光TV)以及智能终端(音箱版、车载版)都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近日还内测弹幕功能。根据网友晒出的截图,抖音横屏播放视频时,视频下方新增了一个“弹”按钮,点击即可发送弹幕。除了文字,弹幕还支持Emoji表情符号。

此外,用户还可以对弹幕进行设置,包括字体大小、不透明度、移动速度、显示区域等,还可查看弹幕列表。该功能暂时处于内测阶段,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够看到弹幕相关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