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P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华为Mate50!华为新款折叠屏亮相发布会

2022-09-05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有一款型号名为BAL-AL80的折叠屏新机入网,该机采用上下折叠设计,被猜测是华为P50 Pocket新款。其外观照片已经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展示了出来。

根据入网的“证件照”,这款新机背后只有一个圆圈,内含三摄像头。作为参考,华为P50 Pocket后置两个圆圈。上一个装有摄像头,下一个可以充当副屏使用。所以这样看来,这款新入网的折叠屏手机应该没有副屏。或者外屏不再是华为P50 Pocket的圆形屏幕,有望搭载矩形屏幕。

其具体搭载的处理器还不清楚。根据网上的消息汇总,骁龙778G和新一代骁龙8都有可能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