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将取代杜邦 成为标准普尔100指数成分股

2022-09-03 16:20 · 稿源: cnbeta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表示,先进的微设备公司(AMD)将取代杜邦-德-尼摩尔公司(DD)在标准普尔100指数中的地位,理由是后者不再是巨型资本市场空间的代表,但它将继续留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

CoStar Group Inc.(CSGP)和Invitation Homes Inc.(INVH)将分别取代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PVH Corp.(PVH)和PENN Entertainment Inc.(PENN)。

PVH和PENN Entertainment将分别取代标准普尔中型股400指数中的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HPP)和Mercury General Corp.(MCY)。

哈德逊太平洋地产公司和水星通用公司将分别取代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中的美国公共教育公司(APEI)和eHealth公司(EHTH)。

Dynatrace Inc.(DT)和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NLY)将分别取代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AEO)和Minerals Technologies Inc.(MTX)在标准普尔中型股400指数中的地位。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和Minerals Technologies将分别取代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中的CalAmp Corp.(CAMP)和Glatfelter Corp.(GLT)。Outfront Media Inc.(OUT)将取代Fossil Group Inc.(FOSL)在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中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