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7Gen1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8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 游戏手机霸占旗舰榜单

2022-09-03 1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说到手机产品的性能,在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手机厂商想研发处理器比较难,只能依靠采购,然而采购的时候,也会了解到处理器厂商之间的斗争确实很夸张。

以8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来说,一共分为三个榜单,其中旗舰性能榜已经非常的清晰,能够上榜的机型几乎都是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的新机。

不仅有普通的手机产品,也有很多游戏手机,同时也有折叠屏手机,可以说除了处理器之外,产品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残酷。

骁龙8+处理器更换了台积电工艺之后,不仅性能得到了稳定提升,功耗方面的控制也变得很优秀,那么使用体验上自然也就会变得不一般了。再加上骁龙处理器在游戏和软件的兼容性上要更好,手机厂商也在疯狂发力,那么两者结合下,自然而然会让骁龙处理器重回旗舰市场!

然后是第二个榜单,这是次旗舰手机榜单,基本上都是性能没有达到百万跑分,但是又不会特别低的一个状态,基本都属于中端手机的定位。

从这份榜单的机型来看,几乎都是非常均衡且富有亮点的手机产品,比如150W有线快充、2K分辨率、5500mAh的电池容量等,都出现在了这些机型中。

同时也可以看出来,在今年的市场中,联发科处理器迅速扩张,很多搭载旗下芯片的手机都获得了用户的喜爱。

最后是第三个榜单,这个榜单中的机型都是千元手机居多,搭载的分别是骁龙7 Gen1处理器和骁龙778G处理器,后者也算是大家经常看到的一款处理器了。

凭借着骁龙778G处理器的出色功耗,还是一直有很多厂商进行使用。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