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益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基金会捐赠十万美元 支援巴基斯坦严重洪灾

2022-09-02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2日下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官方宣布将为巴基斯坦洪水受灾民众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向联合国难民署紧急捐赠十万美元,支持其在巴基斯坦的综合相应工作,为受水灾和其他局势影响的流离失所人群们提供援助。

根据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境内的强降雨已经持续两月有余,已使其三分之一面积的国土遭淹没,超过3304万人受灾。截至8月31日,季风引起的强降雨已造成至少1191人丧生,造成巴基斯坦全国5063公里公路、243座桥梁损毁,超过110万座房屋倒塌或部分毁坏。

8月25日,小米公益基金会也曾向重庆市北碚区慈善会紧急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山火扑救及相关应急物资采购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望“巴铁”人民们能早日击退洪水,重建家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