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登场前三星发布调侃视频:这些创新iPhone短期内无法提供

2022-09-02 08:12 · 稿源: cnbeta

在最新发布的广告中,三星再次调侃 iPhone 缺乏“创新”,而与此对比的是三星为旗舰型号装备了 1.08 亿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 100 倍的“Space Zoom”变焦功能。

这段广告的标题为“Buckle Up”,主要推荐 iPhone 用户升级使用 Galaxy S22 Ultra、Galaxy Z Flip 4,并表示可以提供 iPhone 所不具备的全新体验。在广告中说道:“如果你正准备选购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那么不会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

在三星所描述的世界里,能够吸引别人注意的智能手机功能是最高的分辨率、能够拍摄史诗级别的月亮照片等等。而这些创新是 iPhone 无法在短时间内提供的。

该广告和苹果“Far Out”活动开幕仅有 6 天时间,预计将在该活动中发布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Apple 正在为其高端设备计划 Pro 相机系统的主要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4800 万像素相机和可能的 8K 视频录制。除了摄像头改进外,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 具有常亮显示屏和新的药丸形缺口替代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