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牧师练级天赋加点攻略 暗牧练级天赋怎么加

2022-09-01 11:26 · 稿源:贴吧整理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版本中牧师的练级天赋可以先选择暗牧进行练级,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牧师练级天赋加点攻略。

image.png

1.暗牧采用14/0/57的练级天赋,可过渡到PVE副本阶段,第一行点满精神分流、强化精神分流以及黑暗,第二行点满强化暗言术痛以及暗影集中,暗影亲和点一点。

2.第三行点满精神鞭笞,第四行点满遮蔽之影、暗影延伸、暗影交织,第五行点满吸血鬼的拥抱、强化吸血鬼拥抱、心灵集中,第六行点满心灵融化、强化噬灵疾病。

3.第七行点满暗影形态、暗影能量,第八行点满强化暗影形态以及悲惨,第九行点满心灵惊骇、吸血鬼之触、饱受折磨,第十行点满扭曲信仰,然后点消散。

精神鞭笞雕文(大雕文)

当目标受到暗言术:痛的效果影响时,使你的精神鞭笞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精神分流雕文(大雕文)

精神灼烧的作用半径延长5码。

真言术:障雕文(大雕文)

在暗影形态下,你的非周期性法术爆击可以使你的法术强度提高,数值相当于你的精神值的30%,持续10秒。

暗影魔雕文(小雕文)

如果你的暗影恶魔被杀死,则你可以恢复法力总值的5%。

束缚亡灵雕文(小雕文)

使你的束缚亡灵法术的射程延长5码。

漂浮雕文(小雕文)

你的漂浮术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