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agonRange最新资讯  > 正文

65W下性能堪称井喷!AMD Zen 4移动版处理器要大爆发了

2022-09-01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已经正式发布的Zen 4处理器仅限四款桌面型号,按照官方路线图,未来还有3D VCache、移动版、APU等,做到全覆盖。

虽然移动笔记本产品还没什么信儿,但已经有细心人士注意到AMD PPT上暗示的细节。

比如,AMD在介绍锐龙9 7950X时,分别给定了170W、105W和65W三档功耗,结果发现性能增幅相较于Zen3 5950X的增幅依次是35%、37%和74%。

65W下居然做到了74%的性能暴增,这无疑让人对移动版更加期待。

按照AMD的说法,Zen 4移动APU包括Dragon Range和Phoenix Point两大家族,前者是高性能标压款,功耗开放到55W+,后者则是轻薄低电压款,功耗设定在45W以内。

65W下性能堪称井喷!AMD Zen 4移动版处理器要大爆发了

外界预计Dragon Range家族最大同样可以做到12甚至16核心,总缓存加码到80MB。

在AMD的对比中,Zen 4核心+L2的面积比Intel 12代酷睿小了足足一半,能效却高出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