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渐变紫丑哭网友?别担心,增加了这个真香功能

2022-08-30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苹果每次发布新一代iPhone都会推出几个新配色,而且每次都是赞美、吐槽齐飞。不过无论大家怎么吐槽,最后还是没逃过真香定律。

近期,iPhone14Pro的各种配色被集体曝光,包括白、黑、金、蓝、紫五种风格,其中紫色是新增的,暂时称之为渐变紫。

image.png

和以往配色不同的是,这个紫色不但色调更深,还会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视觉效果十分魔幻。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被丑哭,更有网友调侃称这偏暗且诡异的色调有一股老年机的气息。

从郭明錤最新发布的关于 iPhone14系列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4系列可能会支持卫星通讯功能,并且iPhone14Pro/Pro Max 的后置超广角相机也有升级,传感器像素尺寸从上一代的1μm 升级到1.4μm。这可以有效提升超广角相机的感光能力,暗光场景下表现会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