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发布iPhone14Pro渐变紫配色 传感器像素尺寸升级到1.4μm

2022-08-30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关于 iPhone14系列爆料消息,iPhone14系列可能会支持卫星通讯功能,苹果其实在 iPhone13系列上就已经完成了硬件测试,只是和运营商的「商业模式还没有谈妥」。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郭明錤还预测两款iPhone14Pro的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1.4µm。iPhone13Pro的超广角新机采用了1/3.4英寸传感器,f/1.8光圈,单位像素尺寸为1.0μm。如果iPhone14Pro的超广角相机真的升级到1.4µm,将有望提升该摄像头的拍照质量,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

此前关于iPhone14Pro系列的曝光基本的规格参数也都曝光的差不多了,新的叹号屏设计、4800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等。近期iPhone14Pro系列新独占配色渐变紫机模型也已经曝光,iPhone14Pro的紫色与之前iPhone12系列的紫色不同,颜色更深,且机身在阳光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紫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