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紫色外壳太炫了 爆称华为Mate 50系至少5款配色

2022-08-29 14: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华为公布了Mate 50系列的海报,也证实了Mate 50 RS机型的存在。RS系列机型一直坚持融入超跑ID设计,预计这次也依然不例外。今日的海报似乎还在暗示这一代将融入全新的拼色方案,配合上今年全新的摄像头模组方案,将呈现出更加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近日还有爆料者称,华为Mate 50系列这次至少会有五种配色登场,全系配色渲染图也出现在了大众眼前。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蓝色,白色,黑色,紫色和橙色五款配色。而作为在手机上率先引入素皮材质的厂商,华为Mate 50系列这次的配色中应该也少不了素皮版本,不仅在调色上会更加高级,手感也明显更好。

屏幕前的你期待哪款手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