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正式进入由苹果和 Spotify 主导的播客领域

2022-08-26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Twitter正式进入由Spotify和苹果播客主导的播客领域。该应用今天将推出包括播客功能在内的测试版Twitter Spaces,让你根据自己的兴趣通过播放列表收听完整的节目。

推特 twitter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四表示,该功能将提供给一组随机的用户,他们可以通过基于兴趣的策划播放列表收听完整的节目,最初只有英语版本。Twitter 高级产品经理 Evan Jones表示,根据公司的数据,45%的Twitter用户也是播客的月活用户。

播客将被整合到Twitter Spaces中,Twitter Spaces于2020年推出,已经使该应用在音频领域有了立足之地。播客在过去两年中蓬勃发展,当时人们因为COVID-19而被困在室内,转向播客获取从突发新闻到声音节目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