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udBoy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清除了一个与极端暴力极端组织Proud Boy有关的活动网络

2022-08-26 11:15 · 稿源: cnbeta

Proud Boys被禁止进入Facebook已经快四年了,但显然其成员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仍在试图抓紧时间回到社交网络Meta于当地时间周四披露,它最近在检测到成员重新进入Facebook和Instagram后,删除了一个与该暴力极端主义组织有关的活动网络。

该公司称,它通过一种被称为“战略网络破坏”的策略删除了约480个Proud Boy的账户、页面、群组和活动--基本上是在一次有针对性的、同时进行的扫荡中并消除了跟被禁团体有关的活动网络。

Meta表示,通过利用这种策略,它能有效地打击危险组织如仇恨和恐怖组织以此来保持在平台上的立足点,与此同时还能减少这些账户协调和重新出现的机会。

Meta反恐政策负责人Dina Hussein在Twitter上写道:“虽然这里没有银弹,但我们的方法正在影响这些危险组织,我们可以看到对手更努力地隐藏他们的隶属关系和改变策略。我们将继续保持警惕并分享我们的发现。”

除了这种特定的有针对性的执法,Meta表示,在2022年至今的正常审核过程中,它还删除了750个跟Proud Boy有关的其他账户、团体、网页和活动。在其中一些活动中,Proud Boy的成员将Facebook用户引导到该组织未被禁止的其他平台,但Meta拒绝透露这些服务的名称。

Facebook曾在2018年10月禁掉过Proud Boy,此前Twitter在8月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根据其平台规则将该组织指定为危险的仇恨组织。

虽然Proud Boy曾经在Facebook上大放异彩,但他们现在重新建立存在的努力要微妙得多。这包括成员隐瞒自己的关系、推广前线团体及推送不包含公开的极端主义信息的更温和的内容。

Meta并不总是分享它对极端主义和仇恨团体采取的行动,尤其是当这些行动是持续努力的一部分时。在Twitter上,Hussein因介绍了该公司决定分享其最近对Proud Boy采取的行动以强调他们注意到的被禁团体之间的对抗性突变。据悉,这些团体一直在努力争取重新进入平台。

自Proud Boy、QAnon阴谋家和无数暴力反政府民兵曾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公开组织的网络全盛时期以来,Meta应对极端主义的方法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Meta通过其更传统、更长期的反恐努力及最近制定的战略来实施协调的不真实行为--传播虚假信息或其他宣传的影响活动,这些活动通常跟独裁政府有关。

这个暴力的极右组织在特朗普时代因在美国左翼城市煽动街头斗殴而臭名昭著,现在则是1月6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调查的核心。今年6月,美司法部起诉了包括前Proud Boy领导人Henry “Enrique” Tarrio在内的五名成员,指控他们在策划和参与袭击事件中扮演了煽动性的阴谋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