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继续统领不断增长的全球智能手表市场

2022-08-26 07:31 · 稿源: cnbeta

在不断增长的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中,Apple Watch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其市场份额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的三倍以上。新的研究称,与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的销售量增长了13%,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样同比增长13%。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8%。但是,该研究公司指出,鉴于已经接近Apple Watch发布周期的尾声,"与上一季度相比,Apple Watch7系列出货量的下降幅度变得更大"。

最终尽管苹果仍然以相当大的优势处于领先地位,但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却下降到29.3%。相比之下,前一年是30.6%。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使得该地区的智能手表销量下降,与此同时,印度的整体智能手表市场增长却超过300%。

因此,虽然美国用户仍然是智能手表的最大买家,但印度已经上升到第二位,从而把中国推到了第三位,欧洲区域推到了第四位。

就具体供应商而言,2021年第二季度和2022年第二季度之间也有变化。三星现在的份额已经从7.4%增加到9.2%,总体上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50061-98190-000-lead-Counterpoint-smartwatch-d2-xl.jpg

之前排名第二的华为,其份额从9%下降到6.8%,位居第三。

Counterpoint指出,其智能手表的数据包括入门型号。

"在本季度,印度市场上出货的30%的机型售价低于50美元,"副总监Sujeong Lim说。"主要的本地品牌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型号,降低了消费者的进入门槛"。

苹果公司将在9月7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其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