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锦白明天首销:PC级办公体验 7699元

2022-08-25 19:4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Pad Pro锦白新色将于8月26日0点开售,售价7699元(全网通512GB、包含手写笔和键盘)。

据悉,MatePad Pro预装HarmonyOS 3系统,实现了多设备通信共享、远程PC

具体来说,华为通过超级终端的方式,利用鸿蒙系统分布式能力,将手机网络和通讯功能共享给平板电脑。

它不同于手机热点,多设备通信共享能降低手机测功耗。官方数据显示,手机测通信类应用场景功耗降低约15%,视频应用类场景功耗降低约32%。

通过这个功能,用户还可以在平板端接听电话、接收短信,甚至一键登陆在手机端已经登陆的App,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华为MatePad Pro支持远程PC,用户可以通过平板远程操控电脑,获取远方电脑中的软件,升级移动办公能力。

而且它搭载PC应用引擎,可以让用户在平板上体验PC应用的交互,比如WPS,用户可以在MatePad Pro上体验桌面级的UI和窗口悬停、缩放等交互。

值得注意的是,HarmonyOS 3新增了卡片堆叠和卡片自由组合的功能,同尺寸卡片可以堆叠放在一起,不同尺寸的卡片可以随心组合在一起。

卡片之外,HarmonyOS 3还带了大文件夹的选项,新增1*2、2*4等不同尺寸卡片可选。HarmonyOS 3还支持只能桌面布局,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颜色分类,把同色系的应用和卡片放在同一屏;或者通过功能分类,按照生活、社交资讯、美食出行等分类。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Pad Pro采用120Hz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1英寸,后置1300万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8300mAh。

华为MatePad Pro锦白明天首销:PC级办公体验 7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