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来了!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了;蔚来退出合创汽车

2022-08-25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了

最新的微信iOS8.0.27正式版中,有网友发现,当在微信中给好友发送图片时,已最多支持同时发出99张图片。

经测试,目前该功能还在测试中,仅部分用户可用。

而在此之前,微信聊天图片发送上限仅为9张。

微信 (1)

iPhone14来了!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今日凌晨,苹果宣布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秋季发布会,届时iPhone14系列将正式发布,用户可通过在线的形式观看。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或将在秋季举行两场发布会,第一场将发布iPhone和Apple Watch等新品,而第二场将侧重Mac和iPad。

QQ截图20220825080147.jpg

蔚来退出合创汽车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

据悉,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共同投资的新能源高级品牌。

QQ截图2022082508255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