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4S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曝奔驰4s店假保养不换机油!刚保养放油就是黑的

2022-08-24 20:40 · 稿源: 快科技

4S店保养更换机油,结果发现4S店刚更换的机油就是黑的,疑似假保养,没有换油,近日,江苏南通一位奔驰车主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曝光视频显示,车主反映称,在奔驰官方4S店做保养,后发现4s店假保养并未更换机油,抽出来的所谓保养过的机油呈黑色。

车主随即要求查看监控还原保养全程,但4S店以监控损毁为由拒绝调取监控,警方介入处理。

对此,4S店工作人员也回应称,警方已介入,已经在质检了,如果有消息我们会官方公布。

目前,双方还在处理当中。

事实上,保养对燃油车来讲异常重要,车辆行驶达到了公里数后,需要更换机油、机率、空滤,否则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运转异常,机油粘稠且杂质含量过高,轻则油耗增加、发动机运转不平顺,动力不畅。重则发动机直接报废。

而若4S店真给车主假保养,并未及时更换机油,对车主来说,势必会造成不小的损失和安全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