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战役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大作一年暴跌6成!《帝国时代4》Steam特惠:限时99元

2022-08-24 20:44 · 稿源: 快科技

这个月初,我们刚刚报道过,微软打造的《帝国时代4》部分地区售价调整,国区价格由首发的248元永久降至199元。

结果不到一个月,《帝国时代4》在Steam平台又开启了半价特惠基础版售价只要99元,豪华版也只要124.5元。

微软大作一年暴跌6成!《帝国时代4》Steam特惠:限时99元

感兴趣想抄底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优惠截止到8月30日。

据悉,《帝国时代4》于2021年10月才在国区解锁,首发价格为248元,至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是相当于原价打了6折。

不过,这款游戏在玩家中的口碑非常不错,目前在Steam依然是特别好评”。

据介绍,《帝国时代4》以中世纪为世代背景,玩家可以扮演多个文明,建造城市、管理资源并带领文明征战四方。

《帝国时代4》首发八大文明和四大战役,分别是英格兰(诺曼战役)、中国、德里苏丹国、蒙古(蒙古帝国战役)、法兰西(百年战争战役)、阿拔斯王朝、神圣罗马帝国、罗斯(莫斯科的崛起战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