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Z6配置公布:6400万像素OIS主摄加持

2022-08-24 13: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24日上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一项iQOO Z6的配置:其配备64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三摄,要做光学防抖普及者。

根据之前的预热内容,这款iQOO Z6是“iQOO Z系列史上最强”。该机将支持80W闪充,是一款“性能续航小超人”,将于8月25日晚19:30正式与用户们见面。

该机上一代产品iQOO Z5性能配置全面升级,搭载满血铁三角:高通骁龙778G、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3.1,更支持内存融合,全新满血王牌组合,性能“碾压”全场;5000mAh大电池配合优秀的软硬件优化,可带来更低功耗表现,持久续航无所惧。我们期待能在iQOO Z6上看到更多的性能进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