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燕云十六声最新资讯  > 正文

PC/iOS/Android三端齐了:网易开放世界武侠大作《燕云十六声》开启预约

2022-08-24 12: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的科隆游戏展上,网易发布了由旗下EVERSTONE工作室开发的开放世界武侠游戏《燕云十六声》,并放出了首支实机演示预告。

现在,《燕云十六声》官网正式上线,并开启了公测预约与首测报名。

根据官网提供的信息,《燕云十六声》的公测版本将同时覆盖PC、iOS以及Android三大平台,这对于一款走写实风格路线的开放世界游戏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

或许也是因为优化问题,游戏的首次测试仅提供了PC端这一个选项,并且在问卷中设计了与处理器、显卡、内存、存储空间等硬件参数有关的问题。

根据官方介绍,《燕云十六声》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五代十国(907-979年)时期,是中国历史上知名的动荡时期。

在这段时间,流火遍地,兵戈扰攘,确实是一个相当适合武侠故事展开的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