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CEO薪酬排名马斯克再登顶 堪称全球“打工皇帝”

2022-08-23 12:45 · 稿源: 快科技

既是世界首富,又是美国收入最高的CEO,马斯克的财富积累速度,已经超出不少人的想象。

据报道,近日,媒体公布了2021年CEO薪酬调查,马斯克2021年收入超过100亿美元,成为美国收入最高的CEO,这或许也是地球上的最高年薪,堪称打工皇帝”。

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的CEO斯卡林格以近23亿美元的薪酬获得亚军,而苹果CEO库克以8.53亿美元位居第三,马斯克已经连续四年位居榜首。此外,在这份榜单中,超过30名上市公司的高管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薪酬。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入最高的前14位CEO中,其余13位CEO的薪酬总额为63亿美元,仅超过马斯克的一半。

据此前报道,今年4月,福布斯发布的2022全球亿万富豪榜中,马斯克以2190亿美元总资产排富豪榜第一位。

而马斯克的薪酬主要由各类股票期权构成,这些股票总共为他增加了约78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总资产已经达到269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