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趣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将对预制产品优化重新上架

2022-08-22 17:01 · 稿源: 电商报

8月22日消息,趣店预制菜在8月14日进行了最后一场抖音直播,目前已停播多日,其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菜品处于售罄状态。今日,趣店内部人士表示,预制菜项目没有暂停,只是正在对菜品内容物和市场覆盖范围这两方面进行优化,预计本周会重新上架新菜品。

据了解,此前,趣店创始人罗敏疑似退出抖音,其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该账户的头像也由罗敏的个人照片,变更为了趣店品牌的卡通图像。罗敏自改名后再未现身于公众视野。

目前,趣店预制菜账号已经删去了简介上所有与罗敏有关的信息,并删除了与罗敏有关的视频,仅保留了3条趣店预制菜的菜品宣传。8月1日,罗敏曾在粉丝群发布消息,称自己“可能有一些时间不会在镜头前直播了”,之后的工作将围绕供应链、菜品研发、食品质量等。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近日,趣店集团旗下赣州快乐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布简易注销公告,公告期为8月11日至8月31日,登记机关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490万元人民币,罗敏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职务,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互联网销售,软件开发,专用设备修理,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机械设备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照相机及器材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互联网销售等。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