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系列9月6日发布;瑞幸咖啡暂停招募加盟商;iOS16或与iPhone14一起发布

2022-08-2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数达5.24亿户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7月移动业务客户总数9.71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5.24亿户。

抖音测试“发文助手” 功能 抖音表示正在测试新功能“发文助手”,将针对用户发布内容的不规范表达进行提醒,直至修改正确。该功能先期开放给粉丝10万以上的创作者测试使用,后续将逐步优化,开放给更多用户。

戚薇工作室回应卖假货 针对“直播间卖假货”的情况,戚薇方回应称,已报警,一切等相关部门调查结果。

阿迪达斯为何败走中国 阿迪达斯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营收55.96亿欧元(约合3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净利润3.09亿欧元,同比下降24.2%。巧合的是,在大中华区,其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的营收,均同比下滑35%,已连续5个季度营收负增长。

趣店回应倒闭传闻8月22日,趣店内部人士表示,预制菜项目没有暂停,只是正在对菜品内容物和市场覆盖范围这两方面进行优化,预计本周会重新上架新菜品。

沙特批准微软收购暴雪 沙特阿拉伯现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承认并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国家 / 地区,沙特竞争总局监管机构刚刚宣布批准收购,允许这笔交易继续进行,至少是在沙特阿拉伯。

部分共享充电宝涨至4元每小时近日,有南京市民发现,部分共享充电宝的租借价格已达4元/小时。去年,国家监管部门曾要求共享消费品牌经营企业限期整改,明确定价规则。当时,共享充电宝行业价格出现过小幅回落。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将涨价25%8月2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于9月5日上调25%,由原先的1.2万涨至1.5万美元。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涨价,而9月5日之前的订单,则按照以前的价格执行。

微博拟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据@微博管理员,为进一步加强言论攻击及网暴行为治理、营造友善健康的社区氛围,站方在前期上线“一键防护”、“一键举证”等功能的基础上,将于近期上线个人主页展示用户在公共场合发布的公开评论的功能。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到2025年,公共服务领域和社会运营领域新增和更换车辆使用清洁能源比例达100%。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除特殊用途外,全省公共服务领域、社会运营领域车辆全面实现清洁能源化,私人用车领域新增和更换新能源汽车占比达100%。

iOS16或与iPhone14一起发布 研究苹果的专栏作家马克·古尔曼透露了iOS16、watchOS9会和新一代iPhone14、 Apple Watch Series8一起在9月发布,而iPadOS16和macOS Ventura则会在10月发布。

苹果计划在地图App中展示广告 自带地图应用中的广告不会是网站上看到的传统横幅广告,而是付费搜索结果。例如,当用户搜索“汉堡”或“薯条”时,快餐连锁店可以向苹果付费,让其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附近。

瑞幸咖啡暂停招募加盟商瑞幸公告现阶段已暂停合作伙伴招募,开放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同时,瑞幸咖啡旗下未开发任何子品牌,网络上关于瑞幸及其子品牌加盟或代理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大家千万擦亮眼睛,不要被骗。

京东PLUS会员数量突破3000万京东公布数据称,截止2022年7月,京东PLUS会员数量已突破3000万。自去年年底突破2500万会员人数后,京东PLUS会员人数仅7个月时间就增长500万,增速创历史新高,持续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付费会员体系。

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 榜单显示,腾讯控股排名第一,阿里巴巴紧随其后,中国移动位居第三,其中,腾讯市值达到了29163亿元人民币。此外,排在前十位的依次是京东、中国电信、美的集团、工业富联、中国联通、联想集团和小米集团。

华为Mate50系列9月6日发布 华为官方宣布,将在9月6日举办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马斯克3000万美元抛售湾区豪宅 近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以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的价格抛售了湾区豪宅。他开玩笑称,这是他住过的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房子。其恐怖程度,可以和《闪灵》中的房子相媲美。

新东方回应招聘离职教师归巢 近日,新东方向所有离开的员工发出职位邀请。对此,新东方方面表示,招聘老师“归巢”情况属实,其中直播类岗位为针对“新东方直播间”的招聘,并非大家耳熟能详的“东方甄选”直播间。

小米向3142人奖励9.42亿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8月21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9274.84万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小米表示,授出奖励日前一个交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66港元。以此计算,小米本次授出股权的总价值约合9.4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