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砸iPhone 维修费够买华为Mate60!苹果无惧:手机经过改装

2023-09-18 20:3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视频中刘金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所发生的事情,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了自己的iPhone 13 Pro Max。

并且刘金宣布,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随后这位演员还在直播间吐槽,说苹果维修费太贵,然后自己的哥们同样的问题几百块就搞定等等,总之这样的行为引来了很多用户的不满。

一些中立的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有问题,直接说出来就好,有本事找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来证明没有擅自改装,然后去法院起诉苹果呀。结果把证据自己砸了,然后正在某平台开直播引流。

还有网友表示,维修费要6960元,维修费真贵,够买一部华为Mate 60了。

对于这样的做法,苹果中国方面表现的很淡定,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