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更快的指纹识别装置 扫描区域更大

2022-08-21 10:52 · 稿源: cnbeta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可折叠手机,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将发布的下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是Galaxy S23设备预计将在明年1月或2月到来。Galaxy S23系列将和以往一样包括一个Ultra型号,根据新的传言,它将配备高通公司开发的3D Sonic Max指纹扫描传感器。

不过,这不是一个全新的传感器,因为我们已经在iQOO 9 Pro和vivo X80 Pro上看到了它。

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迎来更快的指纹识别能力,并拥有更大的扫描区域。之前的评测已经让我们对vivo X80 Pro和iQOO 9 Pro对指纹扫描装置准确性和速度印象深刻。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所有Galaxy S23智能手机上使用这个新的指纹扫描仪,还是只有Galaxy S23 Ultra会得到升级,这一答案要等到几个月后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